英特矽爾 DSP SoC

英特矽爾開創新音訊品質標準

2011-03-10
英特矽爾(Intersil)發表DAE-6系列單顆晶片音訊系統方案,能夠大幅提高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音質。這新的晶片帶來使用高階音響經驗的革命,容易建置並且提供價格合理的單顆晶片解決方案。  
英特矽爾(Intersil)發表DAE-6系列單顆晶片音訊系統方案,能夠大幅提高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音質。這新的晶片帶來使用高階音響經驗的革命,容易建置並且提供價格合理的單顆晶片解決方案。  

Intersil D2Audio DAE-6系列提供一個完整的系統單晶片(SoC)方案,包括一個整合音訊處理器和多聲道Class-D放大控制器。DAE-6藉由整合數位訊號處理器(DSP)與可組態音訊處理演算法,為音訊系統設計者提供極富彈性且功能豐富的平台。此成本效益方案滿足了消費性電子應用日益增加的需求,例如可攜式音樂播放器、PC多媒體喇叭、汽車音響系統和家庭劇院系統,包括環繞音響和家庭劇院系統。  

世界知名的音響大師Mark Levinson表示,新的D2Audio方案將以往僅見於高階市場的音響品質帶入大眾市場,而不需要增加製造成本。這些D2Audio Class-D放大器甚至超越某些最昂貴之離散式類比功率放大器的音響品質,功能更是遠超越此類昂貴的元件。  

DAE-6系列具備獨特的嵌入式後製等級軟體,為客戶提供各式音響裝置的精準調音。DAE-6系列每個音訊通道均涵蓋產業領先的D2Audio取樣率轉換器(SRC),能夠支援各種多通道的數位和類比輸入訊號,其中可包含最多達8聲道的非同步數位串列輸入訊號。多聲道Class-D放大器可以設計給各種不用功率輸出能夠從10~500瓦,並且包含完整的系統異常保護與自動回復的功能,能夠在不犧牲功耗效益的情況下增加系統效能。  

新的D2Audio產品系列具備離散式解碼器,支援Dolby Digital、DTS Digital Entertainment和AAC編碼的音訊串流,藉由整合的S/PDIF接收器提供多達12聲道的音訊處理。這項處理具備可組態彈性,包括多頻帶參數等化器、可調整的濾波器、殘響調整、矩陣解碼和低音管理等。此外,DAE-6系列包括自動化演算法,可修正室內音響缺陷以及喇叭驅動器和音箱的效能異常問題。  

英特矽爾網址:www.intersil.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