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 FPGA 英特爾

Altera展示英特爾Atom E600輸入/輸出輔助方案

2010-12-06
Altera將在SPS/IPC/DRIVES電子自動化2010展會上展示下一代嵌入式工業解決方案。觀眾參觀Altera展位後,將會瞭解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如何擴展並增強高階嵌入式處理器的功能。  
Altera將在SPS/IPC/DRIVES電子自動化2010展會上展示下一代嵌入式工業解決方案。觀眾參觀Altera展位後,將會瞭解現場可編程閘陣列(FPGA)如何擴展並增強高階嵌入式處理器的功能。  

做為現場展示的一部分,Altera將發布其新的輸入/輸出(I/O)輔助參考設計,它為Kontron COM Express FPGA基板提供Linux支援,這一個基板使用整合了Altera Cyclone IV GX FPGA的英特爾(Intel)Atom處理器。該方案簡化了關鍵時序和專用硬體I/O功能的實現和維護,幫助開發人員迅速建立並運行I/O輔助系統。在採用FPGA和Intel Atom E600處理器的Kontron模組電腦nanoETXexpress-TT中加入PCIe介面後,Altera I/O輔助解決方案為訂製工業應用實現了低成本、使用方便、靈活的開發平臺。  

Altera I/O輔助開發工作臺包括FPGA參考設計,支援使用Altera的Quartus II開發軟體開發的周邊;完整的文件檔案闡述如何使用工具來訂製參考設計周邊組件、如何將提供的周邊驅動程式整合到Linux作業系統中、如何將新的矽智財(IP)整合到工作臺和FPGA設計中、I/O輔助專用工具、X86程式碼、為Altera及合作夥伴IP提供網路、視訊和標準通訊介面,用於工業和汽車應用。  

其他Altera現場展示的FPGA技術包括Kontron的PCIe/104 MICROSPACE MSMST參考設計,適用於Intel Atom E6xx處理器系列,提供HSMC輔助介面板、Intel Atom E600處理器系列展示、Terasic工業網路套件(INK)的IXXAT 1588和工業乙太網路展示、Softing在INK上提供的工業乙太網路展示、EBV/科隆大學的三級IGBT控制展示,實現馬達控制和光電轉換應用、TÜV Rheinland的安全諮詢和認證服務,提供相關文件檔案。  

Altera網址:www.altera.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