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Littelfuse低電容TVS SPA二極體降50%箝制電壓

2014-09-18
Littelfuse發布低電容型SP3014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為可能受到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電子設備提供保護。
Littelfuse發布低電容型SP3014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為可能受到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電子設備提供保護。

Littelfuse瞬間電壓抑制二極體陣列產品線主管Chad Marak指出,SP3014系列具備的動態電阻為極低的0.04歐姆(Ω),可為電路和硬體工程師提供最佳的箝制裝置,能夠保護最敏感的積體電路不受ESD等瞬間電壓變化現象的損害。SP3014不僅提供像磚牆般完全阻隔的箝制反應,且負載電容僅為0.5皮法拉(pF),適合多種低速和高速應用。

SP3014系列整合兩個通道的低電容控制二極體與穩壓二極體,經最嚴苛的IEC61000-4-2標準測試後,不斷受到ESD衝擊還能有穩健的效能且安全的吸收。與傳統的方法相比,SP3014系列可將箝制電壓降低50%以上,更能夠保護最脆弱的積體電路不受瞬間電壓變化造成的損害或失效。低負載電容使其成為保護高速訊號線的理想之選,如通用序列匯流排(USB)2.0、USB 3.0以及1Gb乙太網路。極低的動態電阻可將瞬間靜電放電導致的瞬間高壓控制在安全程度,從而保護最敏感、最先進的晶片組免受ESD造成的損害或過早失效。典型應用包括超輕薄筆電、筆記型電腦、液晶電視、機上盒、乙太網路交換器、外接硬碟、智慧手機、汽車電子產品等。

Littelfuse網址:www.Littelfuse.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