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NVIDIA 新品發布

NVIDIA Research在SIGGRAPH展出開創性研究成果

2019-08-08
SIGGRAPH 展會開場而NVIDIA也在這裡協助繪圖專業人員、研究人員、開發人員及學生利用最新的發展尋求應用的新可能,包括即時光線追蹤、AI 和 AR。

SIGGRAPH 是全球最盛大的電腦繪圖展,NVIDIA研究團隊與來自頂尖大學與多個產業的合作夥伴將一同參加今年的盛會。

當中最重要的便是NVIDIA 整合光線追蹤、深度學習與光柵化等技術的 RTX 平台光線追蹤技術。本週在 SIGGRAPH 大會將舉行五十場與光線追蹤有關的會議,其中NVIDIA 占了 34場,這個數字遠超過其他業者。我們的講座活動也吸引業界的傑出人士,有四位奧斯卡金像獎科技獎得主將出席 NVIDIA 的活動。

除了技術論壇,NVIDIA也將展示新的開發工具,讓與會者有機會目睹 NVIDIA 最令人期待的研究成果。其中一例便是使用 GANs (生成對抗網路) 的互動式繪畫程式 NVIDIA GauGAN,只要草草畫個幾筆,就能創作出藝術作品,讓每個人都能變成藝術家。

沒去過月球嗎? 我們透過一個新的展演內容,以虛擬方式把參觀者送到阿波羅 11 號在月球上的著陸地點,並且運用從未展示過的 AI 動作估算技術即時捕捉肢體動作。結合 NVIDIA Omniverse 技術、AI 與 RTX 光線追蹤技術,將一切化為可能。

這些故事背後的花絮:NVIDIA 超過兩百人的 NVIDIA Research 團隊足跡遍及全球十一處,該團隊體現出 NVIDIA 致力於為客戶帶來從機器學習、電腦視覺、自動駕駛車、機器人、繪圖、電腦架構到程式設計系統等方面的創新理念。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