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 安森美 ON Semiconductor 電子元件

安森美評定Digi-Key為2019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

2020-04-07
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在2020年3月8日獲選為安森美(ON Semiconductor)的2019年度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2019年度優質服務經銷商夥伴大獎的頒發,對引領數位行銷方案通路、擴大客群、推廣及銷售ON Semiconductor最新創意產品的經銷商給予肯定。Digi-Key在庫存管理上的合作受到讚許,且在半導體市場不斷演進下,提供良好的整體流程更獲得高度評價。

安森美全球通路銷售資深副總裁Jeff Thomson表示,謹代表該公司恭賀Digi-Key獲選為2019年度全球優質服務經銷商。經銷通路仍然是該公司業務行銷最快速的管道,擁有像Digi-Key這樣的合作夥伴是不可或缺的環節,讓該公斯締造佳績並加深市場滲透率,在此感謝Digi-Key一直以來的合作。

ON Semiconductor是業界中擅長與全球經銷管道締結夥伴關係的廠商,該公司大約60%的業績表現都源自於經銷商的銷售,因此經銷通路仍然是最快速的行銷管道。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榮幸從ON Semiconductor獲頒此殊榮。ON Semiconductor的傳統就是提供創新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很榮幸能有如此傑出的合作夥伴,一同協助全球工程師克服其遭遇的獨特設計難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