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多點觸控 SNR

意法半導體多點觸控技術實現輕薄設計

2010-11-08
下一代智慧型手機不太可能變得更小,但會變得更輕薄、更智慧。針對這一市場發展趨勢,意法半導體(ST)發布新款單晶片寬螢幕電容式觸控面板控制器。  
下一代智慧型手機不太可能變得更小,但會變得更輕薄、更智慧。針對這一市場發展趨勢,意法半導體(ST)發布新款單晶片寬螢幕電容式觸控面板控制器。  

意法半導體繼在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領域成功領導陀螺儀和加速度計晶片市場後,現在又推出了S-Touch FingerTip控制器,除了可支援無限同步觸控的真正多點觸控技術,FingerTip還能強化多點觸控動作,例如雙指縮放和支援手寫筆輸入操作,實現更佳的使用者體驗。  

FingerTip控制器的專利類比IP擁有高噪音訊號比(SNR)性能和高掃描速度,能夠爲使用者提供穩定且快速的觸控性能。該産品具有業界最多的輸入通道,因此可實現更高的觸控分辨率,而其超低的功耗並可協助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先進的噪音消除功能讓這款産品成爲同類型産品中首款支援最新的外掛式液晶顯示器技術,不需另在顯示器與觸控感測器之間加入接地遮蔽層。這項功能為智慧型手機提供一個更薄的觸控螢幕液晶顯示器模組,同時能夠提高螢幕畫質和降低組裝成本。  

高抗靜電放電(SNR)功能讓S-Touch FingerTip觸控面板控制器成爲消費性智慧型手機的最佳選擇。自動演算和自我校正功能將可減少外部元件的使用數量,同時支援各種類型的觸控螢幕面板。3mmx3mm的薄型晶片尺寸封裝使FingerTip成爲業界最小的多點觸控晶片。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