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購併 併購 Aquantia 合作結盟

Marvell完成收購Aquantia

2019-10-03
Marvell日前宣布已完成收購 Aquantia, Corp.。Aquantia 擁有的 Multi-Gig 先驅技術是當今高速網路發展的基礎,可廣泛應用在像是企業運算到自動駕駛汽車等多種領域。 Marvell 推出的產品組合方案結合了業界領先的 PHY、交換器及處理器,打造出無與倫比的網路連接平台,讓客戶開發出的高速傳輸系統可實現從每秒數 MB 到數 TB 的跨距。

Marvell 總裁暨執行長 Matt Murphy 表示,Marvell 收購 Aquantia 為公司帶來高度創新的網路連線解決方案與大量的工程技術菁英,還可幫助公司建立領先業界的混合信號設計團隊,其過往優異的執行成績大家有目共睹。該公司如今有更大的優勢,可充分把握市場商機,拓展我們的企業、資料中心和汽車業的客戶。更重要的是,Marvell 已準備好要轉變高速車載網路技術的樣貌,最終將成為推動自動駕駛未來發展的最大力量。」

作為收購的一部分,Aquantia 的董事長兼執行長 Faraj Aalaei 加入 Marvell 旗下擔任高層領導職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