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攜手仁寶驗證5G NR Sub-6 GHz與毫米波性能測試

2020-06-12
立知與仁寶電腦共同宣布,雙方將合作針對 5G 新無線電 (New Radio;NR) Sub-6 GHz 與毫米波 (mmWave) 性能測試進行驗證。這些測試已經在 安立知的 MT8000A 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上,針對仁寶電腦的產品進行驗證。

安立知的 MT8000A 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為使用寬頻訊號處理與波束成形的超快速、大容量 5G 通訊提供了靈活的測試平台。憑藉其尖端的非獨立式 (NSA) 及獨立式 (SA) 模式,多合一功能的 MT8000A 支援 sub-6 GHz 與毫米波 (mmWave) 射頻 (RF) 測試,以及用於開發先進 5G 技術的協議測試以提高數據速度,可以協助開發團隊共同合作以實現具成本效益的測試,並及時部署實際的 5G CPE 用戶端設備。

仁寶電腦 PC 研發中心資深副總 李盛宏及研發工程本部主管潘正豪表示,安立知為該公司的5G技術提供理想的測試解決方案,安立知的 5G 技術和解決方案協助我們更快速地發展 5G 推廣,並且如同在 4G 時期一樣,繼續作為推動我們在 5G 進展的主要推手。

安立知台灣區總經理 陳逸樺表示,很高興仁寶電腦持續信賴 安立知驗證在其裝置上實施的先進功能。這次的共同合作再次展現了安立知如何提供技術,協助 5G 產品製造商縮短產品開發時間 — 這是在此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的關鍵因素。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