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汽車 傳動系統 ADAS

馬恆達/瑞薩成為電動方程式賽車技術合作夥伴

2017-12-05
瑞薩電子(Renesas)近日宣布與馬恆達(Mahindra&Mahindra)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車隊技術夥伴成為策略合作關係。
瑞薩電子(Renesas)近日宣布與馬恆達(Mahindra&Mahindra)電動方程式賽車(Formula E)車隊技術夥伴成為策略合作關係。

馬恆達董事長暨馬恆達英國車隊主席Pawan Goenka表示,該公司非常高興地歡迎瑞薩在展開第四季賽程之際,成為馬恆達電動方程式車隊的重要技術夥伴。Formula E有助於提升馬恆達的電動車技術與專業,而與瑞薩新建立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將加速該公司的學習曲線。該公司期待與瑞薩合作,藉由他們在汽車半導體的專業技術,加強在Formula-E的成長動力,並繼續在的印度電動汽車市場中成長。

瑞薩執行副總裁Ryuji Omura表示,印度是瑞薩主要目標市場之一,並預期將為該公司帶來顯著的業務成長,特別是電動車領域。印度政府目前正擬定一項計畫,預計在2030年限制印度當地只能銷售電動車,這將為電動車市場開啟龐大的商機。透過與馬恆達新建立的合作關係,預期能以開放且功能完整的Renesas autonomy台為基礎,將該公司設計專業引進印度市場

此外,根據馬恆達Formula E平台關於電動汽車開發的故事──競賽的道路,雙方將在包含賽車及公路車概念驗證系統在內的多個專案上共同合作。藉由這個戰略構想,雙方將充分利用各自的優勢,在印度及其他新興市場擴大電動車、傳動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及其他車用系統的開發與製造。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