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新品發布 驅動程式

AMD釋出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1版驅動程式

2019-03-13
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1版專業驅動軟體為SOLIDWORKS軟體挹注更高效能,在釋出當天獲得超過320項認證,並支援工作站無線VR設備。

AMD釋出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1版驅動程式,加速產品設計的工作流程,眾多功能旨在協助設計者與工程師提高生產力,其中包括:

效能提升:

19.Q1版驅動程式帶來大幅提升的效能,在執行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2019軟體時,發揮的效能超越對手高達46%。此外,新版驅動程式的效能也比去年有顯著提升,舉例來說,在執行SPECviewperf 13 medical-02軟體時,19.Q1版比18.Q1版快達33%。

AMD Radeon Pro ReLive支援虛擬實境(VR):

使用基於OpenVR技術的工作站等級AMD Radeon Pro ReLive無線終端應用程式,可連結至AMD Radeon VR Ready Creator繪圖卡。在未來應用的硬體相容性上,可支援日後推出的獨立VR頭戴式顯示器,這類配備具有完整6DoF支援,配備頭戴式顯示器(HMD)與控制器。業者可透過Unreal Studio以及SOLIDWORKS eDrawings等SteamVR與VR視覺化應用程式,輕易設定無線沉浸式VR產品的設計視覺化。

AMD Radeon Pro Image Boost:

讓各種專業應用程式能輸出更高解析度(高達5K)以及調降至較低的螢幕原生解析度,且不論使用何種螢幕解析度,都能以最高的影像品質呈現複雜細膩的設計畫面。

AMD遠端工作站:

升級後的AMD遠端工作站能運用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亦即先前的XenApp & XenDesktop)支援應用程式虛擬化與串流傳輸,造就比傳統桌機虛擬化更高的密度,讓專業人士能在遠端工作。

統一AMD繪圖硬體適用的單一驅動程式:

19.Q1版驅動程式不僅簡化部署流程,更針對使用商務應用程式的知識型工作者以及使用媒體與娛樂內容編輯應用程式的內容創作者,利用包括新款Radeon VII在內的AMD Radeon繪圖卡,享受到Radeon Pro Software提供的穩定性、簡易性以及安全性。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