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發布 浩亭 浩亭電子 互聯網

浩亭preLink助產業實現快速/可靠列車互聯網

2019-06-12
火車乘客現在期待獲得高性能的互聯網接入,他們希望在乘坐火車旅行期間能夠實現私密的互聯網流覽或利用車廂作為移動工作站。因此,鐵路運營商就要考慮提供適當的資料基礎設施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需求,這就需要採用全新的布線系統。浩亭已開發出可在列車上快速可靠連接互聯網的解決方案。

列車和公共汽車的資料網路可以利用專為鐵路要求而設計的preLink系統和EtherRail電纜實現可靠運行。鐵路運營商可以通過僅有一對線纜的乙太網並利用免工具的PushPull系統降低運營成本並優化生產。

preLink系統的核心部件是實現電纜快速、簡單且可靠連接的端子塊。由於preLink觸點端子塊尺寸較小,因此可將資料電纜與火車車廂分開製造,之後將其安裝在車廂內。僅12毫米的最小孔徑就足以完成電纜的插入和布線。電纜鋪設完成後,根據所要連接的網路設備連接相應的連接器。RJ45和M12 D和X編碼連接器(插口或插腳)在此均可用于高達10 Gbit/s的資料傳輸。

目前創新的M12插口現在也可通過preLink實現連接。這一全新設計的插口既可用作鬆散的纜線連接器,也可作為外殼穿通裝置使用,並能夠用螺釘牢牢固定。第二項創新是允許用戶將預裝配preLink電纜直接連接到印刷電路板而無需繞行的preLink印刷電路板插口。因此,不需要通過連接器與外殼進行永久性的可拆卸連接,並能夠以快速且廉價的方式將乙太網直接連接到電路板上。模組化preLink系統和Etherrail電纜的結合是機車車輛佈線的理想之選。列車可利用易於安裝的連接器和電纜配備面向未來的千兆乙太網,並為未來移動工作的基礎設施做出重要貢獻。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