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 瀚達電子 智慧閘道器 新品發布

瀚達電子智慧無線閘道器Matrix-75提供遠端監控高效方案

2019-05-09
物聯網在世界各地的傳播改變了人們溝通的方式,最終乃是透過網路使裝置能夠溝通,以便將原始資料傳送到中央伺服器進一步處理。專精於研發與製造Linux-ready ARM嵌入式工業電腦的瀚達電子(Artila Electronics)開發了一系列智慧閘道器平台,在有線環境的建置及更替難度的限制下,此款無線產品可降低佈線建置及換線更替成本,可有效率又輕鬆地整合後台運行系統,幫助系統商加速系統開發。

智能無線閘道器Matrix-750是一款緊湊、經濟、高效的遠程監控解決方案,可幫助將關鍵數據集中到生產數據庫,因此能大幅降低工程師到現場維護的需求。由於智能無線閘道器Matrix-750自動管理網絡,因此無需配置通信路徑,這代表著可以輕鬆地將其他數據點添加到遠程操作中。智能無線閘道器Matrix-750專為滿足遠程應用所需的小型網絡的需求而設計,可廣泛應用於嚴苛、遙遠的無人監控戶外環境,亦可以靈活的安裝於控制機櫃,讓工業物聯網應用的配置與設定更加簡便、快速。同時擁有安全性和靈活性。更緊湊的尺寸和DIN導軌安裝功能代表著Matrix-750非常適合大多數遠程操作的有限機櫃空間要求。內置的分層安全功能可確保網絡始終受到保護,無需配置通信路徑即可快速輕鬆地添加其他設備。

這種解決方案將工廠和現場網路合成一個無縫架構,使得普適測量可以通過Wi-Fi 這種更直接和經濟的方式進行。瀚達電子在無線和有線通信技術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和廣泛的支援從3G/LTE到5G的產品線。 為即將到來的5G/物聯網革命提供及時,適當和高質量的測量解決方案。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