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tooth LE 藍牙技術聯盟 SIG CES 匯頂科技 真無線耳機 ISO

CES 2020匯頂科技推創新藍牙LE影音解決方案

2020-01-22
藍牙技術聯盟(Bluetooth SIG)在美國拉斯維加斯CES 2020舉行Bluetooth LE影音媒體發布會,正式推出藍牙無線影音的下一代標準。匯頂科技攜手一加科技,首次演示應用於TWS真無線耳機的創新Bluetooth LE影音解決方案,助客戶開發新一代低功耗、功能豐富的真無線耳機,帶來智慧化影音體驗。

匯頂科技CTO皮波博士表示,匯頂科技作為Bluetooth LE影音創新解決方案的技術商之一,正努力突破技術的性能極限,助客戶打造創新影音產品並落地商用,為全球消費者帶來智慧影音體驗。

該方案應用匯頂科技的Bluetooth LE影音和入耳檢測及觸控技術,全面支援藍牙5.1標準和下一代Bluetooth LE的ISOC(Isochronous)架構,為真無線耳機市場帶來了面向未來的創新解決方案。匯頂科技Bluetooth LE影音技術不但具低功耗特性,搭配創新軟體演算法,還可實現系列差異化功能,如無線多路同時連接,使左右耳塞可被快速識別、配對且同步,確保雙耳傳輸穩定連接和功耗平衡;超低下行鏈路延遲,實現低延遲影音傳輸

新品支援LC3標準編解碼演算法,帶來更佳的音質享受;此外,全新發布的Bluetooth LE影音標準框架,可滿足遊戲、影音共享等不同應用場景需求。該方案還應用低功耗、超小尺寸的全電容式入耳檢測和觸控二合一晶片,可在耳機上實現精準佩戴檢測,單雙點擊和上下滑動等智慧交互操作。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