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PD 自動運行模式 電源供應器 PDO 小功率

意法推出獨立式USB Type-C電源控制器

2018-07-31
意法半導體(ST)推出STUSB4500獨立式USB Type-C電源控制器將使用一個標準Type-C介面供電和充電便利性及將環保擴大至各類消費性、工業和醫療產品。

STUSB4500是一款透過USB協會認證的USB-PD控制器,為受電端應用而設計,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應用輕鬆地自訂STUSB4500的配置。

根據存放在內部記憶體的預設的電源設定檔(PDO),STUSB4500控制器執行意法半導體獨有的演算法與供電設備協商供電協定,不需額外的控制(自動運行模式),動態可修改電源設定檔的彈性,適合在電池無電量時的充電情況下,處理器可以選擇動態修改STUSB4500電源設定檔,重新發起所需要的電源要求。

STUSB4500支援多個電源選項,並管理多個輸入電源。內建這款控制器後,許多15W至100W的攜帶式裝置可透過一個標準的Type-C介面取代專用充電器。這些設備包括玩具、電動工具、吸塵器、辦公設備、燈具、智慧喇叭、醫療設備等。

像廚房設備一些小功率的設備,一直以來都採用固定電纜的電源供應器,STUSB4500以簡化產品設計、縮小尺寸、降低重量為目的,選擇將其變成電池供電的行動設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