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 Wi-Fi CEVA RivieraWaves IOT

CEVA締造超越一百宗藍牙和Wi-Fi授權交易佳績

2019-11-15
CEVA宣布其RivieraWaves無線物聯網(IoT)技術系列站上了一重要的里程碑:已達成了超過100宗藍牙和Wi-Fi IP授權的交易。這項成就反映了業界對藍牙和Wi-Fi連接需求的大幅成長,尤其是在物聯網市場。全球技術市場諮詢公司ABI Research預測,到2023年時,可支援藍牙和Wi-Fi設備的年出貨量可望超過100億台。

CEVA無線物聯網業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Ange Aznar表示,在不到五年的時間裡,該公司達成了超過100宗藍牙和Wi-Fi授權的交易,這一成就令人矚目,我非常榮幸能夠在這段強勁的成長時期成為領導團隊中的一員。這項成就證明了CEVA工程師所帶來的IP高性能和品質,及我銷售團隊所具有的堅強實力。

CEVA於2014年7月收購了RivieraWaves,這是公司多角化策略發展的一環。而在CEVA的領導下,RivieraWaves不斷進步,成績蒸蒸日上,在藍牙和Wi-Fi的半導體IP授權產業中獨占鰲頭。在此期間,CEVA客戶已經出貨超過十億台可支援藍牙和Wi-Fi的設備,而單是在2018年這一年內,建基於CEVA的藍牙設備出貨量就超過三億台。

CEVA是業界唯一可同時提供藍牙雙模式和低功耗藍牙標準的授權廠商,並且也已經將兩者廣泛地授權給全球的半導體供應商和OEM廠商。CEVA是開拓聽戴式(Hearable)裝置和穿戴式裝置市場的先鋒,並且協助打造出了許多代表性的設備,包括小米Mi手環系列的活動追蹤器、奧迪康等領先廠商的藍牙助聽器、Nest的智慧恒溫器、備受歡迎的Tile追蹤器、PokémonGo PLUS以及數百種無線揚聲器,及耳塞和穿戴式設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