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芝 霍爾元件 積體電路 無線吸塵器

東芝推出新款三相無刷馬達控制預驅動器IC

2019-12-20
東芝推出一款無需霍爾(Hall)感測器的三相無刷馬達控制預驅動器積體電路(IC) - TC78B009FTG,其適用於包含伺服器、鼓風機、無線吸塵器和機器人吸塵器中使用的高速風扇應用。即日起量產出貨。

近年來,伺服器容量和效能日益提高,需要更大型、更高速的風扇來排散設備產生的多餘熱量。鼓風機、吸塵器和泵浦同樣也在與需要功率容量的高速葉輪配合使用。因此,風扇驅動器IC需要能夠驅動外部場效應電晶體(FET)以提供更多功率。

新型TC78B009FTG搭載無感測器控制功能可驅動外部FET。可控制FET的閘極驅動電流,且適合與各種FET配合使用。此外,在動態功率波動和負載變化的情況下,閉環速度控制可調節並保持馬達轉速。速度設定檔的精確設定由內建的非揮發性記憶體(NVM)完成,無需外部微控制器(MCU)即可進行閉環速度控制。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