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頻譜分析儀 LTE Ku 5G

Tektronix推出13GHz/18GHz USB頻譜分析儀

2018-08-07
Tektronix日前宣布推出RSA513A與RSA518A,擴展其電池供電USB式頻譜分析儀系列,分別提供 13GHz和18GHz頻率範圍。這些儀器除了可支援更高的頻率外,還能為客戶串流 I&Q 資料,以執行與軟體定義的無線電(射頻)功能一致的分析工作。

RSA500 頻譜分析儀具有與實驗室儀器相當的效能和功能,其使用案例多元,包括 Ku 頻段雷達和 5G LTE 基地台測試等頻譜管理應用,還有如 RADHAZ 和 EMCON 等軍事應用在當今擁擠的射頻環境中,頻譜分析儀使用者越來越需要在更高的頻率下量測更寬的頻寬訊號,以完整地擷取射頻訊號。RSA500 分析儀可從儀器串流 I & Q 資料,並能擷取和回放寬頻帶訊號,以進一步進行離線分析。

HawkEye 360 處理總監 Chris Gregory 表示,許多可攜式頻譜分析儀都非常適合頻譜掃描,但對記錄而言並不實用,因為即時頻寬非常有限。而Tektronix RSA518A RSA500 系列具有 40 MHz 的無間隙即時頻寬,是同級產品中其他儀器的 4 倍,在搜尋干擾時可有效節省使用者的寶貴時間,並在使用 SignalVu-PC 進行分析時能提供更多深入的洞察資訊,是掃描和記錄的理想選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