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新品發布 變頻器

ADI高整合度微波變頻器優化收發器性能/尺寸

2019-03-05
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推出高整合度微波上變頻器和下變頻器ADMV1013和ADMV1014。該IC可操作於24 GHz至44 GHz的極寬頻率範圍內,提供50 Ω匹配,使得在構建的單一平台上可支援所有5G毫米波頻段(包括28 GHz和39 GHz),而有助於簡化設計並降低成本。

晶片組並提供平坦的1 GHz RF暫態頻寬,支援所有寬頻服務及其他超寬頻寬收發器應用。每個上變頻器和下變頻器均高度整合,包括I(同相)和Q(正交相)混頻器,晶片內可設定正交移相器可針對直接變頻至/自基頻(操作頻率範圍:DC至6 GHz)或變頻至IF(操作頻率範圍:800 MHz至6 GHz)而配置。晶片內並整合電壓可變衰減器、發射PA驅動器(上變頻器中)和接收LNA(下變頻器中)、整合4倍倍頻器的LO緩衝器和可設定追蹤濾波器。大多數可設定功能透過SPI序列介面控制,透過此埠,晶片可為每個上變頻器和下變頻器提供獨特功能以糾正各自的正交相位不平衡,因此可提高通常難以抑制的邊頻發射性能從32 dBc典型值改善10 dB或以上,提供前所未有的微波無線電性能水準。這些特性組合提供前所未有的靈活性和易用性,同時將外部元件減至最少,因而能支援實現小型蜂巢等小尺寸系統。

高度整合的ADMV1013微波上變頻器和ADMV1014微波下變頻器非常適用於操作在28 GHz和39 GHz 5G無線基礎設施頻段下的微波無線電平台。該轉換器所具備的1GHz頻寬及OIP3高於20 dBm的上變頻器支援嚴苛的調變方案(如1024QAM),為支援多Gb無線資料的必要性能。此外,該晶片組並支援其他應用,如衛星和地面接收站寬頻通訊鏈路、航空無線電、RF測試設備和雷達系統。其卓越的線性度和鏡像抑制性能尤其適合提升微波收發器範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