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萊儲 Electro Rent Frost&Sullivan Microlease 5G技術 IoT 測試儀器

益萊儲展望2020測試儀器需求

2020-01-16
益萊儲(Electro Rent)剛剛榮獲Frost&Sullivan授予的資產管理「2019年度最佳公司獎」,以先進儀器和一體化服務提供全面資產可見性。Frost&Sullivan認為益萊儲已經成為加值服務提供者,為航空航太與國防、半導體、電子和現場服務等行業提供大量測試設備,致力於改進測試設備的運作模型,並透過即時資產管理的組合對其進行改造。

2019年測試測量行業跟隨產業發展,迎來5G商用啟動、IoT迅速發展,也經歷全球貿易、行業發展波折,整個電子行業探求更多創新發展,特別是在垂直應用領域。2019年也是益萊儲全面發展的重要一年,公司不斷打造更高效的整合平台,加強公司執行力,為客戶提供更多價值和服務支援。

2019年年初,Microlease品牌業務併入益萊儲全球業務,益萊儲、Microlease和Livingston三個品牌業務整合正式完成。自此,益萊儲成為更加強大、足跡遍布全球的租賃平台,成為大測試和測量設備供應商。

除了可購買、租賃或出租的大量設備外,益萊儲還將為希望最大化現有投資的公司提供世界一流的資產管理。益萊儲透過擴充設備庫存,提供廣泛地理覆蓋範圍,良好服務於市場,確保可用性級別更好及更高水準的技術服務。

2019年是5G元年,隨著5G邁開商業化部署的步伐,益萊儲新增投資3000萬美元購買5G測試設備,擴充整個5G測試設備庫存,以滿足設備製造商和移動網路營運商不斷成長的需求。益萊儲提供5G測試設備,其中包括Keysight N9040B UXA訊號分析儀,頻率範圍為2Hz至50GHz,可提供多種配置,以適應5G驗證工作的不同方面,亦包括R&S FSW訊號和頻譜分析儀。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