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微 O-RAN Supermicro 5G技術 FPGA GPU Intel

美超微新推開放式5G O-RAN解決方案

2020-01-03
企業運算、儲存和網路解決方案及綠色運算技術領域廠商美超微(Supermicro)宣布推出用於5G基地台部署的新解決方案,使用基於第二代英特爾Xeon可擴展處理器、符合開放式無線接入網(O-RAN)的合作夥伴軟體以及具有在惡劣環境下運行能力的完全可配置的SuperServer。這些功能加快了從專有硬體/軟體到5G安裝的開源軟體和分類硬體的移動網路發展。

美超微總裁兼行政總裁梁見後(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的數據中心客戶和全球電訊營運商需要非專有的分類硬體和軟體5G解決方案,以支持多廠商規模網路。美超微的新SuperServer解決方案為5G網路基礎設施提供了最大的部署靈活性和高效的擁有權總成本(TCO)。

美超微的兩個新系統是面向5G、Intelligent Edge以及基於第二代英特爾Xeon處理器的其他嵌入式應用的首批服務器。E403-9P-FN2T 為高要求的環境而建,包括三個用於GPU和FPGA加速卡的PCI-E插槽。緊湊型1U 1019P-FHN2T非常適合於受控環境,如微型數據中心和改用的中央辦公地點,並具有兩個全高全長的PCI-E插槽。

有了這些擴充槽,美超微可以透過GPU卡提供即時邊緣AI推理,並使用英特爾FPGA可程式設計加速卡N3000加速5G RAN軟體和開放標準網站間通訊。這些新服務器對美超微成功的基於Xeon D的1019D和E403型號進行了補充。美超微正在開發IP65級保護外殼,以滿足室外環境的需要,如基地台和微蜂巢式網站。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