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D SPA二極體 新品發布 Littelfuse

Littelfuse SPA二極體為超高速介面提供超低電容ESD保護

2019-06-14
Littelfuse日前宣佈推出兩個系列的雙向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用於在PCB佈局尤其具有挑戰性的應用中保護超高速消費電子產品介面免受破壞性靜電放電(ESD)的損壞。 SP3208系列中的第一款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3208-01UTG經過製程及結構優化,可提供穩定的超低電容(標稱值為0.08 pF)。 第一款SP3213系列器件SP3213-01UTG則可提供具有較高成本效益的ESD保護解決方案。

這兩款超低電容ESD保護元件均符合AEC-Q101標準,並採用相同的基模,可安全吸收±12 kV的重複ESD衝擊而不會影響性能,並可安全耗散2A的8/20μs浪湧電流。

SP3208和SP3213系列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的典型應用包括:超高速資料線路和介面,例如USB 3.2、3.1、3.0、2.0、HDMI 2.1. 2.0、1.4a、1.3、DisplayPort、Thunderbolt和V-by-One;低功率天線埠;消費類、移動及可擕式電子產品;以及平板電腦和帶有高速介面的外部存放裝置。

Littelfuse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SPA二極體)業務開發經理Tim Micun表示,不斷提升的資料速率給需要保持高度信號完整性的設計工程師帶來了巨大挑戰。而相比市面上的其他ESD保護解決方案,SP3208和SP3213系列的標稱電容要低50%,這有助於保持信號的完整性,並將資料遺失率降至最低。 提供超過30 GHz的傳輸頻寬,讓信號設計工程師可創造出高速且完整的資料環境。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