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曜科技 活動訊息 工業4.0 智慧製造

宸曜科技攜手軟硬體專家發表導入機器學習之智慧製造

2019-05-09
嵌入式系統的全球供應商─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於2019年4月24日(星期三)所舉辦的「邁向工業4.0 ─ 導入機器學習的智慧製造」研討會完美落幕。會中宸曜科技與全球機械手臂市佔霸主精工愛普生(以下簡稱「Epson」)、宜谷京科技、弘翔精密與肯定資訊科技等機器視覺產業專家,整合機器學習(ML)的視覺系統、機器手臂到視覺軟體等主題,分享協助企業邁向工業4.0之道,以及解決外觀品質檢測等視覺應用上的幾項痛點。

宸曜科技產品企劃一部產品經理鄧博元表示,宸曜科技為整合強固寬溫與設計美學的嵌入式電腦專家,專注於設計製造兼具強固及精巧小尺寸的無風扇工業電腦平台,核心技術涵蓋嵌入式運算以及產業數據的採集分析。產品致力於創新、並整合全方位應用導向功能,是自動化智能工廠、機器視覺、交通運輸、GPU智能運算、機器學習、自動駕駛、監控和視覺分析等工業電腦的指標解決方案。

鄧博元於會中提出即將上市的工業級 GPU運算人工智能平台Nuvo-8208GC,與獲得中國百度Apollo 2.0自駕技術指定運算系統Nuvo-6108GC,以及今年四月剛獲得美國 2019年 Vision Systems Design視覺平台設計金質大賞的Nuvo-7164GC。而這些平台適用於基於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ML)的機器視覺應用,其最為擅長的工作乃是「圖樣辨識」,只要影像處理、判斷的速度夠快,加以累積訓練資料增加,有助於提升系統辨識的準確度。

隨著產線的高精密組裝、加工程序日趨複雜,自動化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導入整合性的自動化設備,更是未來自動化產線的趨勢與企業成長的重要利基。Epson器械手臂自動化營業部經理陳子軒提到打造高產能與良率的智慧工廠的方式,他以Epson SCARA機械手臂連續八年全球市佔第一為例,說明其擁有「高速度、高精度、低震動」的「兩高一低」優勢,手臂可搭配視覺辨識系統及力覺感測器,達到快速辨識物件、偵測其位置與方向並精準掌控操作力道,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升產線效率與精度。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