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慧運算 AI 邊緣運算 物聯網 宜鼎 Innodisk

宜鼎新AI加速器實現邊緣人工智慧推理

2020-01-10
人工智慧(AI)正在席捲物聯網世界。雖然人工智慧的許多方面都屬於計算和資源密集型,但其他方面還是依賴能快速提結果的小型快速設備。宜鼎國際(Innodisk)的全新人工智慧加速器卡可帶來指數式性能提高,實現邊緣人工智慧推理。

宜鼎國際的全新人工智慧加速器卡採用英特爾(Intel)的第三代Movidius Myriad X視覺處理單元(VPU),為深度神經網絡推理而設計。因此,視覺處理單元可提升所有視覺推理應用(如人臉識別、車牌識別等)以及許多其他機器視覺應用。結果很驚人,性能可提升高達30倍,具體還取決於邊緣設備的CPU。

一般邊緣嵌入式設備不適合用於圖像識別。CPU一般根據低功耗和熱效率進行挑選,使其特別不適合用於人工智慧推理。就像個人電腦的顯卡從CPU移除負載進行圖形渲染一樣,視覺處理單元幫助邊緣設備識別圖像和視頻的對象和模式。宜鼎國際的全新人工智慧加速器卡實現了所有這一切,同時留下了很小的熱足跡和保持了低功耗。

宜鼎國際的人工智慧加速器卡不設最低訂購量,有兩種規格:內置一個Myriad X的mPCIe (EMPA-I101)和內置兩個Myriad X的M.2 2280 (EGPA-I201)。宜鼎國際的人工智慧加速器卡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統,同時也通過英特爾OpenVINO工具集支持Caffe、TensorFlow、Apache MXNet和開放式神經網絡交換(ONNX)等深度學習框架。人工智慧加速器卡是朝著實現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邁出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宜鼎國際及其合作伙伴的整體人工智慧架構的全新基石。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