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 Infineon 英飛凌 設計挑戰賽 element14

英飛凌發起設計挑戰賽 歡慶微控制器銷量破億

2020-06-04
微控制器是電動車充電器的核心,能幫助將工業和家用電器轉變為智慧物聯網裝置,還能控制醫療呼吸器。現在,英飛凌(infineon)希望能激盪出全新的方法,利用XMC 微控制器和英飛凌其他產品,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加便利、安全與環保。英飛凌攜e絡盟(element 14)社群,向社群成員發起一項設計挑戰賽。

英飛凌微控制器行銷協理 Ralf Koedel 表示,幾周前,該公司的XMC微控制器的銷量創下了 1 億個的里程碑。在這項與 e絡盟社群合作的挑戰賽中,廣邀開發人員採用包括XMC在內的各項有助於地球永續發展的英飛凌元件,開發出具有啟發意義的全新設計。例如可用於監控海洋塑膠微粒的浮標和會收集垃圾的機器人。

e絡盟社群主管 Dianne Kibbey 表示,本次的目標是激發社群成員的創意。保障地球的未來,在當下正顯得前所未有地重要。而且很顯然地,人們需要各種方式來解決現有挑戰。如何為世代子孫保護地球,這一問題的答案將透過許多技術及元件的部署而實現。這項設計挑戰賽將有望激發出這樣的設計,從而為全體人類的永續未來做出貢獻。

在第一個階段,英飛凌與e絡盟邀請社群成員根據定義清單中的英飛凌產品提出設計藍圖,同時,可視需要來添加其他感測器和致動器做為輔助。接下來,由英飛凌與 e 絡盟的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將從中選出 20 個最有潛力的想法。這些挑戰者將獲得贊助,得到用於打造其設計的產品套件。

參賽者需要在e絡盟社群上記錄自己的專案,以便在社群中分享自己的想法,啟發其他成員。參賽作品至少需張貼十篇部落格貼文,才有資格進入最後一輪的選拔。在貼文中加入照片、影片以及程式碼範例等各種媒體格式可在評選時獲得額外分數。所有專案需在 8 月 10 日前完成並記錄,最後由評審團選出優勝的設計。

其中申請截止日期:2020 年 5 月 25 日;公布獲贊助的挑戰者日期:2020 年 6 月 1 日;專案截止日期:2020 年 8 月 10 日;獲獎名單公布日期:8 月底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