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an 台積電 eMMC IP 新品發布

Arasan宣布基於台積電7nm制程技術的eMMC IP解決方案

2019-05-15
Arasan Chip Systems宣佈將提供基於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簡稱台積電)7nm制程技術的IP解決方案,即刻推出嵌入式多媒體控制器(eMMC) PHY IP。eMMC PHY IP基於台積電業界領先的7nm制程進行了硅驗證,與Arasan eMMC 5.1主機控制器IP和軟體無縫集成,為客戶提供基於台積電7nm制程的完整eMMC IP解決方案。

完整eMMC IP解決方案經過硅驗證,基於台積電的40nm、28nm、16nm和12nm制程。eMMC硬體開發工具包(HDK)包含的測試芯片基於台積電的12nm FinFET緊湊型技術(12FFC),客戶可以使用它來原型化他們的片上系統。

Arasan技術總監Prakash Kamath表示,十多年前,我們在Arasan建立了模擬混合信號部門,為客戶提供完整的IP解決方案。在技術挑戰和資金需求方面,模擬機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飛躍。而該公司很自豪地提供我們基於台積電7nm制程技術的IP解決方案,這是7nm制程的最佳選擇。

JEDEC的eMMC 5.1規範通過「命令隊列」提高了HS400的運行速度(運行速度為3.2Gbps),通過將軟體負擔轉移到控制器中,使數據傳輸變得高效。eMMC 5.1利用物理層的「增強型頻閃」進一步提高了操作的可靠性。eMMC5.1向後兼容現有的eMMC 4.51和eMMC 5.0設備。

自成立以來,Arasan一直是JEDEC eMMC標準組織的成員。在eMMC之前,Arasan從2001年開始為多媒體卡(MMC)提供IP解決方案。Arasan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將D-PHY / C-PHY IP新增到其基於台積電7nm制程的產品系列中。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