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Mouser與Philips Lumileds攜手開展全球經銷合作

2013-05-13
Mouser宣布與全球環保照明解決方案龍頭飛利浦(Philips)Lumileds攜手,開展全球經銷合作夥伴關係。
Mouser宣布與全球環保照明解決方案龍頭飛利浦(Philips)Lumileds攜手,開展全球經銷合作夥伴關係。

Mouser先進技術部門副總經理Russell Rasor表示,公司很高興能與Philips Lumileds合作,提供最新的照明解決方案設計。Philips Lumileds擁有最尖端的技術,並提供高品質的照明設備。該公司的願景是透過強大的發光二極體(LED)技術,將LED固態照明的小尺寸與更長的使用壽命等優點運用在包括燈具、交通號誌、汽車、燈號及液晶顯示等一般照明應用。這與Mouser提供下一代最新產品與先進技術運用在最新設計的理念不謀而合。

Philips Lumileds不僅率先將固態照明解決方案應用於包括汽車照明、電腦螢幕、液晶電視、電子看板、燈號以及一般照明等日常用途,獲得專利的LUXEON高功率照明光源,更是第一個將LED尺寸小、使用壽命長及其他既有優點與傳統照明亮度結合在一起的產品。Philips Lumileds亦供應核心LED材料及LED封裝,每年製造數十億個LED產品,同時也是生產世界最亮的紅、琥珀、藍、綠及白光 LED 的業者。

Mouser網址:www.mouser.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