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uans採用R&S儀器作為LTE晶片校準認證

2012-02-13
Sequans Communications採用羅德史瓦茲(R&S)測試儀器做為新一代長程演進計畫(LTE)晶片開發與校準認證。
Sequans Communications採用羅德史瓦茲(R&S)測試儀器做為新一代長程演進計畫(LTE)晶片開發與校準認證。

由Sequans 及Rohde & Schwarz 共同開發的測試解決方案是以軟體R&S CMWrun為基礎。從2011年12月開始,Sequans LTE 晶片組巳正式採用CMWrun,並將測試環境建構於此軟體平台之上;透由CMWrun控制待測物,並在非信令(non-signalling)模式下對待測物進行校準測試。

Sequans Communications工程部門副總裁Bertrand Debray表示,LTE網路建設正如火如荼展開中,而新的用戶端裝置需求也急速攀升。目前最重要的是將最新的LTE晶片解決方案儘快導入市場,以幫助客戶滿足市場需求。而羅德史瓦茲最新的生產測試方案能非常快速協助公司達成這個目標。

羅德史瓦茲CMW500無線寬頻通訊測試儀為晶片組和無線裝置之研發、認證和生產暨網路營運商實驗室IOT測試之最佳測試平台。只需要單機就支援現行及未來無線通信標準。CMW500也是羅德史瓦茲LTE手機認證系統TS8980的核心元件;Sequans亦採用TS8980射頻(RF)認證測試系統做為其相關晶片組的開發及認證。

羅德史瓦茲網址:www.rohde-schwarz.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