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電源探索套件 同步降壓轉換器 XMC

英飛凌/Würth Elektronik聯合推出數位電源探索套件

2017-04-24
英飛凌科技(Infineon)與 Würth Elektronik eiSos聯合推出簡單易用且價格實惠的數位電源控制應用入門套件。
英飛凌科技(Infineon)與 Würth Elektronik eiSos聯合推出簡單易用且價格實惠的數位電源控制應用入門套件。

此數位電源探索套件專為類比電源供應設計人員及嵌入式軟體程式設計人員所開發,協助他們更深入瞭解並實作採用標準微控制器的數位電源控制功能。

現今的數位電源控制已於伺服器及電信電源供應器領域中穩定發展,且進一步擴展至更多工業產品及應用,例如 SMPS 與馬達控制。透過英飛凌DAVE 開發平台,此數位電源探索套件整合了簡單易用的軟體和硬體,提供完整且創新的解決方案。

新推出的 XMC 數位電源探索套件採用專為數位電源應用量身打造的兩款XMC微控制器系列,並包含該公司的功率電子元件,例如 30 V 雙 N 通道 BSC0924NDI OptiMOS MOSFET、IRS2011S 閘極驅動器,以及IFX1763XEJ V33和IFX90121EL V50穩壓器,輔以Würth Elektronik精選的最新高效能電容器、磁性與其他被動元件,為電源供應板提供最佳的效能與耐用性。

電源供應板具備同步降壓轉換器及內建電阻負載模組,可在最高負載的 10%、55% 和 100% 之間切換,因此可輕鬆測試控制迴路在不同負載條件下的暫態回應與品質。此套件亦包括兩款控制卡可選用XMC1300 控制卡 (採用 ARM Cortex-M0 處理器的XMC1300)與 MC4200 制卡(使用 ARM Cortex-M4F)。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