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 合作結盟 測試設備

愛德萬為中國IC設計廠展訊銳迪科裝設多組測試機台

2019-04-03
半導體測試設備供應商愛德萬測試 (Advantest Corporation)為展訊銳迪科 (Unigroup Spreadtrum & RDA) 位於中國的多個外包半導體專業封測代工廠 (OSAT)安裝多組V93000 Wave Scale RF測試機台。展訊銳迪科是世界IC設計廠,具備先進行動通訊與物聯網 (IoT)技術。V93000 Wave Scale平台獲展訊銳迪科青睞,用於執行該公司下一代基頻、射頻系統單晶片 (BB RF-SoC) 元件的測試任務。

展訊銳迪科已採用V93000測試平台多年,2019年則是首次選用最新一代V93000 Wave Scale機台,用以測試該公司針對行動通訊市場的最新晶片組。愛德萬測試Wave Scale RF與Wave Scale MX通道卡採用創新架構,能以最低成本完成當前最新RF-SoC元件的高平行度測試。此外,上述通道卡針對即將面世的5G晶片組,包括搭載LTE、先進LTE (LTE-Advanced) 和LTE-A Pro協定的LTE-M、WLAN、GPS、ZigBee、藍牙 (Bluetooth) 與物聯網元件,都將能達到高效率的IC多點測試。

展訊銳迪科資深營運副總裁Steven Yuan表示,展訊銳迪科正在提高對於5G技術的全面投資,目標是成為全球領先的5G晶片組品牌。有了測試解決方案領導業者愛德萬測試的鼎力協助,該公司得以實現穩定生產,進而大幅降低測試成本。隨著雙方合作持續深化,將成為我們發展先進5G技術藍圖的強力後盾,強化5G布局。

愛德萬測試SoC事業群資深副總裁暨集團常務總監Hans-Juergen Wagner指出,此筆大量訂單為愛德萬測試樹立了新的里程碑,不僅達成Wave Scale通道卡第250組出貨,也是展訊銳迪科的首款RF-SoC晶片首次在我們的V93000 Wave Scale RF平台上成功導入量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