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Keysight 新品發布 活動訊息 5G/5G NR

是德科技參與第六屆台北5G高峰會

2019-06-17
是德科技(Keysight)於 2019 年 5 月 30 日於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與由經濟部技術處主辦之台北 5G 高峰會(Taipei 5G Summit),分享最新的 5G 發展趨勢並展示旗下最新 5G 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持續與多家領導廠商共同合作,包括 5G 晶片與元件設計商、裝置製造商、網路設備製造商、網路服務供應商、認證實驗室與學術研究機構,致力於 5G 系統的開發與部署。利用是德科技全方位 5G 解決方案,業界可加速 5G 上下游與生態鏈的整合,並且推動各種 5G 應用的發展。

是德科技在展示攤位中與 5G 裝置設備商共同進行 5G 產品的實機展示,包括基於 5G 無線測試平台(E7515B)的 5G 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以及基於 Keysight E6640A 無線測試儀的 5G 非信令產生測試方案;兩者皆可透過 Keysight E7770A 通用介面單元(CIU)與 Keysight M1740A 毫米波收發器相連,以擴大頻率範圍,方便進行毫米波測試並滿足 Sub-6 GHz 與毫米波頻段測試需求。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是德科技藉由與市場領導廠商密切合作,積極持續投入5G研發與創新,從模擬到研發、從驗證到製造,從相符性認證到部署的各個階段,是德科技傾其全力開發並提供業界最齊備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更快推出可靠的裝置,搶佔市場先機。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