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 羅姆

ROHM研發世界第一個偵測汽車漏電IC

2013-05-31
羅姆(ROHM)研發了針對充電器的車用漏電偵測IC--BD9582F-M。
羅姆(ROHM)研發了針對充電器的車用漏電偵測IC--BD9582F-M。

東日本大地震以來,由於電動車與油電混合車除了原本即具備的運輸功能,再加上擁有「備用電源」的潛力,因此備受高度的期待。作為一種新的電力供給來源,車內計畫搭載AC100伏特(V)的電源插座,在緊急時能提供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使用,功耗大的家電用品也可以使用。為了能夠安心、安全地使用這樣的車內電源插座,必要的裝置就是漏電偵測IC。

BD9582F-M除了基本的大範圍的溫度耐受性(-40℃~105℃)之外,更同時通過各種可靠性測試。另外,更達成了業界最少的330微安培(μA)耗電流,有效減少電池的功耗。此一解決方案已於2012年8月開始進行樣品出貨,預定於2013年6月下旬開始以每月五萬顆的規模投入量產。前段製程預計在羅姆日本總部,後段製程在將於菲律賓進行。

羅姆網址:www.rohm.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