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核心處理器 遠端控制模組 PXI

NI遠端控制解決方案採用Thunderbolt 3技術

2017-09-04
國家儀器(NI)近日正式發表PXIe-8301遠端控制模組,也是該公司首款運用Thunderbolt 3技術,以筆記型電腦控制PXI系統的解決方案。
國家儀器(NI)近日正式發表PXIe-8301遠端控制模組,也是該公司首款運用Thunderbolt 3技術,以筆記型電腦控制PXI系統的解決方案。

NI傑出工程師暨PXI系統聯盟(PXI Systems Alliance)主席Mark Wetzel表示,過去20年來,PXI平台已備受廠商與客戶所青睞,並廣泛應用於多種不同的領域,使用Thunderbolt 3的遠端控制模組問世後,不僅能展現PXI平台廣納最新商用技術的能力,更能讓PXI平台進一步邁入高效能、低成本與超便攜的應用領域。

PXIe-8301可透過2個Thunderbolt 3連接埠,提供PCI Express Gen 3連接功能,不僅能保障最佳效能,還可提供高達2.3GBit/s的穩定資料傳輸率。工程師可使用第二個連接埠,以菊鏈方式連接額外的Thunderbolt 3或USB-C裝置。

該模組具備現代化的連結功能且價位低廉,對執行桌上型儀器特性參數描述與驗證,或是開發可攜式自動化測試系統的工程師來說,這項工具讓他們得以用更實惠的價格,取得PXI系統的高效能控制。

該系列也包括最近推出的嵌入式PXI控制器PXIe-8821,此控制器配備1組2.6GHz Intel Core i3-4110E雙核心處理器,最高可提供2 GBit/s系統頻寬,且已專為測試與量測應用完成最佳化。由於嵌入式控制器具備工業級額定標準、體積精巧與生命週期管理完善等優點,正是在嚴苛作業環境中長久部署PXI系統時的理想選擇。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