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薩電子 Renesas UWB 3db Access 聯網汽車 工業4.0 IoT

瑞薩攜手3db Access推安全UWB解決方案

2020-02-19
瑞薩電子(Renesas)與專注於安全超寬頻(Ultra-wideband, UWB)低功耗晶片的無廠半導體公司3db Access AG共同宣布,Renesas將獲得3db的UWB技術授權,並將合作為互聯智慧家居、物聯網(IoT)、工業4.0、行動運算、以及聯網汽車等應用推出安全連接解決方案。這項合作結合兩家公司在效能、尺寸縮小、低功耗、以及安全性等方面的技術地位,為全球市場提供突破性的多接收器UWB解決方案。

瑞薩工程暨IoT與基礎設施事業部工程副總裁Amit Bavisi表示,與3db Access一起為客戶提供所需要的產品及工具,使其能夠快速啟動其室內定位、行動支付及資產追蹤的開發─雙方對這項合作的前景感到很興奮。同時相信藉由雙方綜合的技術專長、差異化IP、以及全球化的運作,將能夠設計出尺寸較小、性能較高的系統解決方案,為客戶的下一代產品提供安全的遠程測距連接(Secure Distance Ranging Access)。

瑞薩正透過3db Access專為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汽車、以及其他物聯網應用所設計,並且經現場驗證的安全測距(Secure Ranging)UWB晶片,來強化其微控制器(MCU)和射頻(RF)的連結能力。而利用兩家公司的技術優勢與產品組合,也將加速其IC和模組產品藍圖的發展,進而將超寬頻解決方案推向市場。這項合作還使瑞薩的客戶能使用符合IEEE 802.15.4z雙HRP/LRP標準的先進UWB解決方案,並能透過LRP模式的支援,使用可達10倍低功耗的射頻架構。此外,與競爭對手的IC相比,3db更提供較小的UWB晶片面積。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