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半導體新款MicroFET MOSFET可延長電池壽命

2009-03-27
專業提供可提升能效的高性能產品供應商快捷半導體 (Fairchild)推出FDMA1024NZ和FDMA410NZ 雙N通道和單N通道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器件,可延長手機、電動牙刷和刮鬍刀等應用中的電池壽命。這兩款產品採用具有高熱效的2毫米×2毫米×0.8毫米MicroFET MLP封裝,適用於空間受限的應用,且還具有出色功耗和超低R
專業提供可提升能效的高性能產品供應商快捷半導體 (Fairchild)推出FDMA1024NZ和FDMA410NZ 雙N通道和單N通道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MOSFET)器件,可延長手機、電動牙刷和刮鬍刀等應用中的電池壽命。這兩款產品採用具有高熱效的2毫米×2毫米×0.8毫米MicroFET MLP封裝,適用於空間受限的應用,且還具有出色功耗和超低RDS(ON),能大幅延長電池的壽命,這些高效的MicroFET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將可因應現今功能豐富的可攜式應用所面臨到的功耗挑戰。  

FDMA410NZ為可攜式產品設計人員提供較低的RDS(ON),4.5伏特時為23m歐姆,採用纖細2毫米×2毫米封裝,兩款產品均可在VGS低至1.5伏特時達到所保證的RDS(ON)額定值,這使得他們適用於鋰離子或一次電池應用。  

該公司性能先進的PowerTrench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製程技術可實現較低的RDS(on) 值、總柵極電荷(QG) 和米勒電荷(QGD),從而獲得出色的開關性能和熱效率,與傳統的金屬氧化物半導體場效電晶體封裝相比,其先進的MicroFET封裝則具有更卓越的功耗和傳導損耗特性。  

快捷半導體網址:www.fairchildsemi.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