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寬頻機上盒系統單晶片技術實現全網路化家庭

2011-10-21
意法半導體(ST)擴大其在機上盒晶片市場的領先優勢,發布將為用戶帶來非凡家庭娛樂體驗的高性能寬頻機上盒系統單晶片。
意法半導體(ST)擴大其在機上盒晶片市場的領先優勢,發布將為用戶帶來非凡家庭娛樂體驗的高性能寬頻機上盒系統單晶片。

該晶片是意法半導體新一代家庭娛樂平台的一部分,擁有市場領先的能效、極高的性能以及業界最好的安全功能,並可支援各種開放原始碼(Open-source)作業系統環境。新產品的處理性能可支援各種不同的加值服務,如最先進的遊戲、協力廠商透過網路傳送的OTT視訊,從全新應用程式商店下載數量不斷增加的內容和應用軟體,向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個人電腦以及電視等所有聯網家庭娛樂設備安全傳送地高畫質視訊流。

意法半導體資深執行副總裁暨家庭娛樂和顯示器事業群總經理Philippe Lambinet表示,消費者期待早日實現真正的網路化家庭夢想。網路化家庭是指以最高的性能和最快的速度,在電視與平板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之間無縫地傳送內容,同時還能瀏覽營運業者的應用程式商店以及開放式市場商店。

而公司的高階機上盒晶片將扮演家庭多媒體中心的角色,負責連接所有的家庭娛樂設備,為使用者帶來最佳的使用體驗,如三維(3D)節目指南和全動態3DTV、協力廠商或營運業者可透過網路提供的OTT視訊和遊戲,完全且快速瀏覽各種應用市場。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