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Data 物聯網平台 Arm 物聯網 IoT 安謀

Arm收購Treasure Data邁向物聯網轉型新階段

2018-08-13
安謀(Arm)日前宣布收購企業資料管理公司Treasure Data,結合日前收購Stream的連接管理能力以及Arm Mbed Cloud平台,打造出全新Pelion物聯網平台(Pelion IoT Platform),讓企業無縫且安全地連接與管理物聯網裝置以及任何規模的資料,開拓物聯網價值。

Pelion物聯網平台將讓企業無縫且安全地連接與管理物聯網裝置以及任何規模的資料。它設計用來在公有雲以及私有雲、內部部署(On-premise)以及混合式環境並存運行,在物聯網系統架構方面提供極高的彈性。這將讓企業能迅速把物聯網與企業資料轉化為情資,進而為自己以及顧客開拓許多新商機。Pelion物聯網平台提供統一計費,這將能降低基礎設施成本、提高營運效率,並減少整合方面的難題。Arm正著手將Treasure Data技術融入Pelion物聯網平台,但Treasure Data平台未來仍將為現有與新加入的客戶提供獨立技術服務。

在解決方案方面,ARM除了必須讓組織能簡單地配置(provision)、更新、連接、以及管理各種裝置,還要處理物聯網蒐集到浩若繁星的各類資料。最後,物聯網還需要一個強大的生態系統,聯合眾多企業一起提供價值,因為沒有單一企業有能力解決所有問題。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