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 STMicroelectronics ST

ST機上盒和家庭閘道晶片獲DOCSIS 3.0認證

2013-09-24
意法半導體(ST)宣布,其針對有線數據閘道和互動式機上盒市場的系統單晶片(SoC)榮獲DOCSIS 3.0認證。
意法半導體(ST)宣布,其針對有線數據閘道和互動式機上盒市場的系統單晶片(SoC)榮獲DOCSIS 3.0認證。

意法半導體統一平台產品部聯網客戶和閘道業務開發總監Youssef Kamel表示,做為全球領先的機上盒和家庭閘道器系統單晶片供應商,意法半導體已出貨超過數百萬顆第一代和第二代DOCSIS晶片,現在並推出高數據頻寬DOCSIS 3.0解決方案。這個認證代表意法半導體滿足市場需求的承諾,使營運業者能夠透過家庭環境或裝置為網路用戶提供更先進的服務。

意法半導體提供一個完全通過DOCSIS 3.0認證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包括一個整合了全頻調諧器(Full-band Tuner)前端、閘道系統單晶片及相關軟體的最佳化參考設計。此方案集高性能、低功耗及可立即推向市場等優勢於一身。意法半導體的DOCSIS 3.0產品包括16×4數據閘道晶片STiD128、十六通道互動式機上盒晶片STiD127和十二通道互動式機上盒晶片STiD125。

意法半導體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