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 艾邁斯半導體 半入耳式 選擇性降噪 真無線耳機 自動調整洩漏補償

艾邁斯推半入耳式選擇性降噪真無線耳機

2020-01-15
全球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日前在CES展會中(2020年1月7日至10日,拉斯維加斯)以最新無線耳機創新套件展示個人音訊應用的未來。

ams耳部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Chris Feige表示,消費者意向調查證實真無線耳機的使用者強烈偏好半入耳式耳機,因為配戴遠較為舒適。入耳式耳機基本上是一種折衷的設計,以犧牲用戶的舒適度來換取一定程度的被動噪音衰減並針對傳統半入耳式耳機的缺陷進行補償。但借助AS3460的自動調整洩漏補償技術,ams解決漏音問題,並且成功以半入耳式舒適的設計達到入耳式耳機同樣的降噪效能。

所展出立即可用的參考設計,展示半入耳式真無線耳機,如何在增強聽力的同時達成選擇性降噪功能,同時還支援距離感測,以實現自動省電及提高可用度。AS3460數位音訊處理器是參考設計的核心,其獨有的自動調整洩漏補償技術(Adaptive Leakage Compensation)能彈性調整頻率覆蓋範圍和噪音衰減深度,以消除繞過耳機的矽膠套而直接進入耳朵的噪音訊號。

這意味著必須長期配戴耳機的用戶將可選擇半入耳式耳機以享受更舒適的感覺,同時又能擁有原本入耳式耳機藉緊密接觸才能隔絕周圍噪音的優勢。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