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科技 FPGA 物聯網 AIoT SoC ASIC 可編程 AI 邊緣運算

智原新物聯網SoC平台加速ASIC前期開發

2019-12-31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日前針對SoCreative!物聯網SoC平台系列,推出FIE3240 FPGA開發驗證平台。FIE3240可編程平台具有高度的彈性與擴展性,並支援基於ARM Cortex-M處理器的SoC設計,滿足架構複雜的AIoT晶片開發需求。

智原科技研發資深副總經理陳健銘表示,針對日益複雜的物聯網晶片,智原全新的FIE3240軟硬體設計平台可加速系統驗證與軟體開發,進一步協助客戶在物聯網、人工智慧邊緣運算、穿戴裝置、印表機和智慧電表等領域中取得先機。

智原FIE3240平台支援標準擴充介面以整合DDR、USB、Ethernet、MIPI和LCD控制器等功能,且提供多電壓準位I/O以直接連結各種周邊元件,滿足物聯網多元的應用特性。此外,可透過USB Type-C介面的PCIe連接第二套SoCreative! FIE3240或A500平台,達成擴充設計的需求。該SoC開發平台也整合IDE工具、SDK軟體套件、安全啟動(Secure Boot)等完備的軟體支援,協助客戶縮短開發時程、更專注於應用程式與演算法開發。

Arm資深副總裁暨車用與物聯網事業部總經理Dipti Vachani表示,為了在快速變化的市場實現一兆台裝置連網的願景,開發者需要經過證實、可規模化的解決方案,以便更迅速的實行。藉由採用此次智原新推出的FIE3240平台,其客戶將可簡化基於Cortex-M的SoC開發流程,更快的為市場帶來低功耗運算的物聯網應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