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業務擴展 動土 半導體裝配工廠

Littelfuse新的電源半導體裝配工廠破土動工

2019-08-02
全球電路保護、電源控制和傳感技術製造商Littelfuse,Inc.日前宣佈它最近在菲律賓利帕市的一家新的電源半導體組裝工廠破土動工。 這將是該公司在菲律賓的第三家製造工廠,它將致力於電源半導體模組的裝配和測試操作。

Littelfuse半導體事業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Mike Rutz說,基於收購IXYS和加入到產品組合的高性能電源半導體產品,對菲律賓這家最先進的新工廠的投資將進一步擴展我們的電源半導體產品的能力,這是Littelfuse增長戰略的關鍵驅動力。在過去的二十年中,Littelfuse現有的菲律賓工廠已經建立了卓越的運營聲譽,該公司將以此為基礎,提供最高品質的電源半導體產品和無與倫比的客戶支援。”

新的高度自動化工廠將使公司在菲律賓的占地面積增加60%以上,並將為菲律賓目前生產的感測器和電路保護技術增加功率半導體模組。 一旦在2021年完工,新工廠預計將增加200多個新工作崗位。

Littelfuse菲律賓 獲得了卓越製造協會頒發的2018年AME卓越獎。 AME卓越獎旨在表彰於製造和商業方面表現卓越的製造工廠,並對其在持續改進、最佳實踐,創造力和創新方面的認可。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