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Link USB4 Type C USB-IF

Bizlink USB4產品獲USB-IF認證 傳輸速度高達40Gbps

2020-10-23
互連解決方案供應製造商貿聯(Bizlink)宣布,Bizlink USB4 Gen 3 Type-C 傳輸線通過USB 實施者論壇(USB-IF)的測試認證。隨著USB4 的新技術發展,USB4 Gen 3 Type-C 傳輸線在高頻寬應用領域及多協定傳輸扮演重要角色。

2019 年3 月,USB 開發者論壇(USB-IF)發布以Thunderbolt通訊協定為基礎的USB4 架構及規格。BizLinkUSB4 Gen 3 Type-C 傳輸線具雙通道操作,傳輸速度最快達40Gbps,是目前USB 3.2 傳輸線速度的兩倍,此USB4 Geb 3 傳輸線亦提供同步資料及多協定傳輸。除了更快的傳輸速度,BizLink USB4 Gen 3 Type-C 傳輸線還支援PD 3.0 Emarker 及20V/5A 的電力傳輸,能提供高電力需求裝置所需電力及較佳的電源管理。此傳輸線以堅固耐用的同軸電纜結構,達到穩定的訊號完整性及降低電磁干擾。此外,BizLink USB4 Gen 3 Type-C 傳輸線可與現有USB 3.2、USB 2.0 及Thunderbolt 3 等主機或裝置相容。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