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buted Storage Non-volatile Memory 物件儲存

Western Digital與IBM宣布專利收購事宜

2016-02-04
WD(Western Digital)宣布,已自IBM收購超過100項專利資產,雙方亦簽訂專利交叉許可協議。詳細交易條約尚未公開。
WD(Western Digital)宣布,已自IBM收購超過100項專利資產,雙方亦簽訂專利交叉許可協議。詳細交易條約尚未公開。

WD總裁暨營運長Mike Cordano表示,這項協議反映了該公司持續對技術創新的關注,並為更快速發展與商業化的新數據儲存解決方案奠定紮實基礎。因此,建立在WD與IBM的長期合作關係,我們期待未來的合作一同創造更多商機。

WD所收購的專利技術分別應用於分散式儲存(Distributed Storage)、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以及市場新興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WD希望透過這些智慧財產權進一步強化其技術領先地位,並帶動企業及其客戶更多的創新價值。此外,這些專利將增強WD現有超過10,000項專利和專利申請組合。

IBM智慧財產部門總經理William LaFontaine 表示,從這次與WD簽訂的協議中,說明了IBM專利發明的價值,並透過多樣化專利組合的授權展現出該公司的領導地位。該公司期待透過與WD的良好關係帶來更多效益。

WD網址:www.wd.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