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貝特 NFC ST

歐貝特/意法半導體研發NFC MIFARE DESFire SIM卡

2010-12-24
歐貝特(Oberthur)與意法半導體(ST)攜手研發全新的高安全性SIM卡解決方案,讓遊客和上班族在具備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功能的手機實現電子車票功能。  
歐貝特(Oberthur)與意法半導體(ST)攜手研發全新的高安全性SIM卡解決方案,讓遊客和上班族在具備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功能的手機實現電子車票功能。  

受益於NFC技術在商業化前取得的成功,歐貝特科技的OPERA FlyBuy SIM卡已成功打入基於MIFARE DESFire技術的交通運輸基礎設施服務供應鏈。NFC技術讓手機使用者在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時更加簡單方便,同時實現支付、身份識別以及忠誠度計畫領域的眾多安全應用。  

歐貝特科技產品基於意法半導體開發的高安全性ST33微控制器以及MIFARE DESFire庫,歐貝特科技已移植其先進的(U)SIM NFC作業系統並完成了交通運輸應用的開發。透過這些開發以及完整的ST33產品系列,歐貝特科技將為客戶提供一系列擁有128KB至768KB的記憶體空間且安全性能符合EMVCo和Common Criteria標準認證的MIFARE DESFire SIM卡產品組合。  

歐貝特科技智慧卡與服務總經理Cédric Collomb表示,NFC市場需要更高的安全性和記憶體容量以支援支付、身份識別以及搭乘交通工具等各種服務,他很榮幸能夠與意法半導體一同發展這個前景看好的市場契機。 意法半導體安全微控制器產品部總經理Marie-France Florentin表示,他對於能與NFC市場的領導企業歐貝特科技合作感到非常高興。意法半導體的技術被新系列SIM卡採用彰顯了意法半導體致力於為NFC解決方案提供最廣泛完整的安全晶片和NFC控制晶片的堅定承諾。  

意法半導體網址: 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