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邁斯半導體 AMS ams 新品發布 超音波水表

艾邁斯半導體發表最新模組加速超音波水表開發

2019-07-05
為了滿足歐洲市場對超音波水表日益增長的需求,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日前宣布推出一款新模組,為超音波流量感測器提供全面的軟硬體藍圖,是下一代水表實現長使用壽命和低功耗的關鍵元件。

預計未來三年,歐洲市場的超音波水表普及率會迅速增長,相較於傳統機械水表,它們更耐用、更可靠、功耗更低,對於慢速水流的測量準確性提高十倍。

IA-UWM-2-GP30-DN20模組由中國計量設備製造商積成公司製造,產品基於艾邁斯半導體TDC-GP30超音波流量感測器晶片。TDC-GP30可以精確地測量時間,並根據超音波訊號在流水中的傳輸時間準確計算流量。

IA-UWM-2-GP30-DN20超音波流量感測器單元由超音波感測器和一段管槽組成,管槽與TDC-GP30牢固裝配在一起。該模組是一款經過校準的現成超音波感測單元,具有經過檢驗的流量測量性能,它的發佈使儀表製造商不必再開發自己的超音波感測器技術,縮短了新超音波水表產品的上市時間。

積成公司IA-UWM-2-GP30-DN20超音波流量感測模組現在可從授權經銷商處購得。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