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MEMS感測器產量突破二十億個

2012-02-01
博世創下自16年前開始量產以來產量新紀錄,至今已生產了20億個微機電系統(MEMS)感測器。
博世創下自16年前開始量產以來產量新紀錄,至今已生產了20億個微機電系統(MEMS)感測器。

雖然第一個10億MEMS感測器花了該公司13年的時間生產,但是最近已跨越20億的新里程碑,且僅花了短短3年時間就達成,同時產量仍持續成長中。近年來,博世年產量幾乎達到五億個,每一工作天可生產超過130萬個MEMS感測器。

目前汽車與消費性電子產業是博世MEMS感測器最主要的用戶,博世透過汽車電子部門與以及旗下Sensortec、Akustica等子公司,針對這兩大產業持續提供服務。博世研發人員自1980年代中期以來,就開始應用體型、面型微加工技術,這也是為什麼業界將主要製程之一稱為「博世製程」的原因,因為這是大規模量產的關鍵性技術。在測量諸如壓力、加速度、偏航率或流量等變數時,博世MEMS感測器極為精確而且可靠,就如同這些感測器在測量地球磁場方向一樣精準。

博世網址: www.bosch.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