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 物聯網 IoT MCU 芯科

Silicon Labs擴充高層管理團隊推動營收成長

2018-08-02
芯科科技(Silicon Labs)日前宣布兩項新高層人事任命案。其中,Daniel Cooley獲任命為資深副總裁暨策略長,於此職務,Cooley將專注於Silicon Labs的整體成長策略、業務發展及新技術和新興市場之開發。Matt Johnson則有15年之半導體產業經驗,獲任Silicon Labs物聯網產品之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兩位高層主管都將直接向該公司執行長Tyson Tuttle彙報。

Silicon Labs執行長Tyson Tuttle表示,該公司確信在不斷成長的大型物聯網市場機會中將能擴增公司的執行力。這兩位領導者將共同協助使Silicon Labs的業務推動至新層次,並專注於未來之發展。

Cooley過去四年來領導Silicon Labs物聯網業務,公司在其構建了安全連接解決方案產品陣容,並使目前每季度的物聯網營收超過1億美元。Cooley於2005年加入Silicon Labs任開發廣播音訊產品和短距無線設備晶片設計工程師。

Johnson則負責帶領Silicon Labs物聯網業務邁向市場,包括該公司廣泛的無線產品、微控制器(MCU)、感測器、開發工具和無線軟體產品組合之開發。Johnson擁有持續提升公司營收和領導全球大型團隊的輝煌記錄,並將其對於類比、MCU和嵌入式軟體業務的知識帶入Silicon Lab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