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睿 ADI 亞德諾 3D ToF 智慧感測

艾睿電子針對健康推ADI智慧3D ToF概念驗證設計

2020-01-21
全球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艾睿電子(Arrow)日前在2020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發布首個針對健康護理產品的概念驗證設計,該設計採用亞德諾半導體(ADI)的3D飛行時間(Time-of-flight)技術。在智慧感測演算法的支援下,該設計展示了3D ToF技術部署方式,為呼吸模式監測和微小動作檢測提供高精度奈秒級實時感測數據,同時該項概念設計將被Hubble Connected公司採用。

ADI市場技術總監Kris Lokere表示,很高興將ADI的3D深度感測技術擴展到工業、自動駕駛汽車和智慧城市應用之外的消費醫療產品領域。該高分辨率技術能以一種無接觸和非侵入性的方式準確地收集感測數據,不受光線條件限制,期待與艾睿電子合作,將這項技術擴展到其他醫療監控應用領域。

智慧感測技術正被應用在保健護理產品和設備中,用於豐富用戶體驗並提供卓越的功能。產品設計師經常面臨的一些設計挑戰包括如何選擇合適智慧感測技術、如何將硬體系統和AI演算法完美結合,使感測數據轉化為有意義的訊息,以及如何加快工程設計周期並實現開發成本最小化。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