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PC 嵌入式處理器 4K CPU GPU

AMD Ryzen嵌入式處理器助力迷你PC產業發展

2019-12-18
AMD宣布促成開放產業體系,協助OEM廠商運用AMD Ryzen V1000以及R1000嵌入式處理器打造各種客製化高效能迷你PC。

AMD全球副總裁暨嵌入式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Rajneesh Gaur表示,市場對於高效能運算的需求不只局限於伺服器或桌上型PC。嵌入式客戶希望使用小尺寸PC,可支援開放軟體標準、要求嚴苛的終端工作負載,甚至可以顯示4K內容,而搭載的嵌入式處理器必須至少持續供貨10年。正因如此該公司的技術夥伴選擇AMD Ryzen嵌入式處理器作為迷你PC的運算核心。

一台裝置的強大功能源自於易用性以及可擴充性,而這些特性則仰賴於背後提供支援的產業體系。這些搭載AMD Ryzen嵌入式處理器的新款迷你PC,除了能使用現有支援各種開放軟體標準的嵌入式處理器產業體系,同時也讓OEM廠商能建構各種可客製化的獨特平台。

東擎科技(ASRock Industrial)、EEPD、OnLogic以及Simply NUC等OEM廠商率先針對工業、媒體、通訊以及企業市場推出與銷售新款迷你PC平台。這些OEM廠商提供客戶基於高效能CPU/GPU處理器的開放且可客製化平台,同時支援廣泛的擴充設備,提供深度安全功能,以及供貨期長達10年的處理器。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