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 OBC AEC-Q100 EMS BMS 返馳式切換 EV BEV PHEV

Power Integrations推BEV/PHEV用高整合返馳式切換開關IC

2020-07-29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符合 AEC-Q100 要求的 InnoSwitch3-AQ 返馳式切換開關,該產品整合了 750 V MOSFET 和二次側感測。符合要求的全新裝置系列瞄準汽車 EV 應用,例如牽引變頻器、OBC (車載充電器)、EMS (能源管理 DC/DC 匯流排轉換器) 和 BMS (電池管理系統)。

InnoSwitch3-AQ 使用 Power Integrations 的高速 FluxLink 耦合,適用於整合的線電壓與負載調節,能夠實現 ±3% 的精確度,同時免除了專用的隔離式變壓器感測繞組和光耦合器。FluxLink 技術即使在暫態應力測試下也能保持輸出電壓調節,這對於採用 PSR 的實作而言尤其具有挑戰性。整合的 750 V MOSFET 滿足嚴格的汽車減額要求,並且晶片上同步整流器控制器在標準 400 VDC 輸入電壓下可提供高於 90% 的效率。經過最佳化的 InnoSwitch3-AQ 設計在整個輸入電壓範圍內實現了低於 10 mW 的無負載能源消耗。InnoSwitch3-AQ 系列 IC 採用表面黏著式 InSOP 封裝,且一次側到二次側安規距離為 11 mm,超過了高海拔 (> 5000 m) 隔離的嚴格要求。

RDR-840Q 參考設計整合了最新推出的 IC,表現出在 30 VDC 至 550 VDC 輸入下的啟動、關閉和高效運作,以及快速暫態響應及各種安全和保護功能。

Power Integrations 產品行銷經理 Edward Ong 評論指出,InnoSwitch3-AQ 代表了返馳式控制器的最高整合層級,使汽車電源供應器具有較少的元件數和較小的 PCB 面積。該裝置在通用負載範圍內的高效率意味著它可以輕鬆符合汽車業嚴格的散熱要求。Ong繼續說道,FluxLink技術可實現精準的效能並且高度可靠。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