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scan介電質 調諧電容器 寄生電阻 電感

ST調諧電容器提升數據下載速度/通話品質

2015-07-23
意法半導體(ST)推出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新一代電子調諧電容器(Tunable Capacitor),該產品提高調諧比例,可最大幅度提升數據下載速度和通話品質。
意法半導體(ST)推出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新一代電子調諧電容器(Tunable Capacitor),該產品提高調諧比例,可最大幅度提升數據下載速度和通話品質。

ST的STPTIC電容器可補償不斷變化的匹配條件影響,確保智慧型手機天線與功率放大器間訊號、功率傳輸處於最佳狀態。由於用戶拿手機的方式都會影響訊號接收品質,STPTIC G2經改善的5:1調諧比例讓系統在必要時能執行修正。新一代產品大幅改善其性能,包括提高能效與降低熱耗散的更低寄生(Parasitic)電阻(Resistance)和電感(Inductance),以及提高穩健性的更高靜電放電(ESD)額定電壓。

STPTIC全系列產品均具高品質Parascan介電質,封裝面積和接腳全系列相同,因此就算改用不同額定值電容,也毋須更改電路板設計。該產品符合3G/4G調變(Modulation)技術線性要求,在頻率高達2.7GHz內有較高品質系數,確保低插入損耗及最大化功率傳輸,低漏電流同時可節省電力,有助於延長手機電池使用壽命。

新STPTIC電容器共有八個標準數值,從1.5pF(STPTIC-15G2)到8.2pF(STPTIC-82G2),透過1~24伏特(V)偏置電壓(Bias Voltage)控制電容值大小。STHVDAC-253M控制器為提供所需的寬調諧偏置電壓專門設計,對於多天線應用,控制器提供三個輸出連接控制STPTIC,透過工業標準射頻前端(RFFE)介面連接到智慧型手機主系統。

ST網址:www.st.com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